【廣編】高原騎士10年Viking Scars全台好市多獨家販售

▲高原騎士10年Viking Scars全台好市多獨家販售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高原騎士提供

個性鮮明融合維京文化的高原騎士單一麥芽威士忌,今年特別為台灣威士忌愛好者引進「高原騎士10年 Viking Scars」,承襲核心系列酒款風格,展現強烈維京色彩,要向獨立剽悍的先祖們致敬!

首席釀酒師特別使用初次裝桶的美國白橡木及歐洲紅橡木雪莉桶,賦予酒液辛香料與西洋梨的香氣,入口即感受到香草甜味及雲松木氣息,伴隨微微的石楠泥煤煙燻味,使整體口感達到最佳平衡狀態。

「高原騎士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即日起於全台好市多獨家販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