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永和驚傳停電!花蓮一晚7震「最大震度5」 全台有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一晚連7震!最近兩次餘震分別發生在晚間10點13、16分,規模5.4、4.7地震,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5級,全台有感;與此同時,新北市永和區也傳出停電,戶數多達2000多戶,目前台電正派員搶修中!

▲▼0204花蓮連續震,新北市永和區停電。(圖/記者陳郁元攝)

▲0204花蓮連續7震,新北市永和區停電。(圖/記者陳郁元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指出,停電原因為線路臨時發生故障,與地震無關,4日晚間22點04分接獲民眾通報永和地區停電後,已派員趕赴現場處理,最快23點05分復電;影響戶數約2000戶,預計半夜12點前可完全修復。

據了解,蘇花公路163.9公里處,目前也傳出有大面積落石,造成雙向交通皆遭到阻斷,提醒開車民眾注意。另外,台北捷運文湖線目前也因地震暫停行駛中,待工程人員評估安全無虞後才會恢復行駛。

▲▼0204花蓮連續震,新北市永和區停電。(圖/記者陳郁元攝)

▼最近一次餘震發生在22點16分,最大震度5。(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縣22時16分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2/4晚間連續7起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2/4晚間連續7起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0204晚間發布地震簡訊。(圖/記者莊智勝攝)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0204晚間發布地震簡訊。(圖/記者莊智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