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瑪莎拉蒂新車開3天 合歡山上追雪打滑撞前車

▲▼合歡山上追雪,瑪莎拉蒂打滑追撞。(圖/東森新聞)

▲合歡山上追雪,瑪莎拉蒂打滑追撞,車頭受損(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合歡山上再度成為銀白世界,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雪。由於路面結冰濕滑,加上車多擁擠,也讓山上打滑擦撞的意外不少。一名駕駛開著剛買來3天的「海神」瑪莎拉蒂休旅車上山追雪,結果不慎打滑發生追撞意外,車頭受損。

合歡山上自3日清晨到上午持續飄雪,路面積雪超過10公分,邊坡厚度達到15公分,讓賞雪車潮擠爆武嶺停車場,車陣綿延超過10公里。有些遊客開心在雪地裡打起雪仗,也有人自備滑板滑起雪來,玩得不亦樂乎。

寒流持續發威,合歡山雪線已經下修,從鳶峰開始車輛就必須加掛雪鍊才能通行,但路面打滑仍造成不少意外。一輛價值約5、600萬的瑪莎拉蒂休旅車,3日從武嶺下坡前往松雪樓的途中失控打滑,追撞前方的日產休旅車,造成車頭右側受損。最後只好找來專業代駕幫忙開下山,並用四輪傳動的廂型車從後方幫忙拉住車身,以免又發生意外。

受到這波寒流影響,全台各地都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氣象局已經針對全台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發佈低溫特報,提醒民眾注意保暖禦寒。另外,除了合歡山、玉山、太平山之外,北部地區1000公尺以上山區從3日至6日都有機會出現降雪,山區道路容易結冰,車輛應加掛雪鍊再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