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公用電話被阻?「股溝葉問」露屁屁毆3人 凌空躍起大飛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醉後糗態全都錄!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松山區一名醉漢酒後大鬧便利商店,情緒失控暴走,不顧鬆垮垮的褲子就快掉下來,裸露出股溝一連毆打3人,店內消費的顧客、店員全都受害;警方在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並將鬧事男子帶回警局,但男子情緒仍相當激動,目前正在釐清犯案動機。

▲▼破壞公用電話遭阻?「股溝葉問」醉漢大鬧台北市松山區便利商店,露出屁股1打3。(圖/翻攝爆料公社)

▲破壞公用電話遭阻?醉漢大鬧台北市松山區便利商店,露出雪白屁股將另名男子壓在桌上痛毆,還凌空跳起表演飛踢。(圖/翻攝爆料公社)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格鬥場!」目擊網友PO出影片,表示身材魁梧的男子喝醉了酒大鬧超商,露出長長「股溝」將另名男子壓在桌上狂毆,甚至還當場騰空躍起表演飛踢;這還沒結束,醉男表演完「凌空飛腿」後,似乎已經暖身足夠,還闖入結帳的櫃台內繼續大鬧,不但脫掉外套繼續揮拳狂毆、將店員直接打出櫃台,還將架上貨物豪邁全都推翻,大露股溝、1人打3人的誇張行徑堪稱是現代版「股溝葉問」。

轄區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了解情況,並將這位鬧事打人的醉男帶回警局。警方表示,2日下午5時許接獲報案,於5分鐘後即趕抵現場,這名暴走醉男遭逮後情緒仍是相當激動,經初步了解,該名男子疑似是手機掉了,還到便利商店外破壞公用電話,因遭到店員制止而暴走動粗;而遭毆的3人則目前尚未對該名男子提出告訴。

這段誇張畫面在爆料公社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是卡~撐~(台語:屁股)耶!」、「有本事喝酒就別鬧事啊,丟臉」、「唉呦,股溝全跑出來了,下次打架要記得穿緊身褲啊」、「超商店員樣樣都要會,還要給人當沙包練習,唉」、「別硬跟他拚拳,試著刷他股溝!」

※更新;

警方經調查後表示,鬧事男子係為精神病患,事發前因意圖拆解、破壞公用電話被阻止才會情緒失控連毆3人,目前3名受害者已經提告傷害,警方也依程序受理。
 

▼「股溝葉問」衝入櫃台內將店員直接打出去,還將架上商品全推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破壞公用電話遭阻?「股溝葉問」醉漢大鬧台北市松山區便利商店,露出屁股1打3。(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