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內自言自語又隨機打人 被攔下還飆罵警:白痴、XX娘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日中午12點時許,捷運板南線傳出打人事件,1名蔡姓男子在車廂內自言自語,接著拉扯1名乘客的衣服吼道:「你下車」,該名乘客的吳姓友人趕緊勸阻,結果蔡男把吳男打傷後就在捷運六張犁站下車,被員警攔下時還飆罵:「白痴,XX娘」。

▼蔡男被攔下時反駁警方沒有證據不能帶他回去,最後甚至飆罵:「白痴,XX娘」。(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捷運內自言自語又隨機打人,被攔下還飆罵警:白痴、XX娘。(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2日中午接獲捷運行控中心通知,表示在板南線科技大樓站至六張犁站間有乘客糾紛,轄區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員警到場後,經站方人員指認,打人的蔡姓男子(32歲)已經離站,員警趕緊上前攔人。

2名員警向蔡姓男子表示希望他回到捷運站釐清爭執過程,結果蔡男卻說:「你有證據嗎?」等語不願配合,最後甚至飆罵:「白痴,X你娘」,員警立刻將他上銬,並表示已經涉及公然侮辱、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