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箱外貼「滿」字春聯 裡面都是括約肌鬆弛劑、毒品

▲保險箱外貼「滿」字春聯,裡面都是括約肌鬆弛劑、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萬華分局為執行「安居緝毒計畫」,在淡水區查獲大量毒品、禁藥以及毒品吸食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為落實「安居緝毒計畫」日前在網路上發現「烽煙47」網站上有販售各式毒品、吸食器以及禁藥,萬華分局與北市刑大偵七隊共組專案小組前往淡水查緝,當場在1個貼有滿字的保險箱內查獲各式毒品、RUSH、吸食器等贓證物,訊後依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歲)自學架設「烽煙47」網站,但是卻在網站上販賣禁藥RUSH、施用安非他命用之玻璃管球及各式水煙斗,顧客網路下單後再用郵局包裹寄出。

專案小組在1日下午5點持搜索票前往張嫌位於淡水的租屋處查緝,先查獲安非他命2包(23.6公克)、大麻及液態安非他命(176公克),接著又帶張嫌到另個同在淡水的租屋處,結果發現1個貼有「滿」字春聯的保險箱,不過張嫌拒絕提供密碼,專案小組只好尋求消防局協助,以鐵橇、切割器破壞保險箱。

最後在保險箱內發現安非他命12包(47公克)、搖頭丸73顆、RUSH(平滑肌鬆弛劑,包含括約肌、血管)82罐,安非他命吸食器百餘組、電子磅秤以及毒品分裝袋等贓證物,訊後將張嫌依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訊後依違反藥事法、毒品罪嫌將張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保險箱外貼「滿」字春聯,裡面都是括約肌鬆弛劑、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