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善化警分局長許坤田投籃PK 一球入魂技驚全場

▲107年「春風盃」3對3籃球賽開幕式,由善化分局長許坤田主持。(圖/警方提供)

▲107年「春風盃」3對3籃球賽開幕式,由善化分局長許坤田主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2日上午8至14時,在台南市善化區多功能活動中心旁籃球場舉行107年「春風盃」3對3籃球賽,此次比賽分有高男組、高女組、國男組及國女組等4個組別,共計66支隊伍參加比賽。

開幕式由善化分局長許坤田主持,並即興安排高中組及國中組各3位選手與分局長現場投籃PK賽,每位選手投籃3球競技,許坤田分局長展現「一球入魂」精神,投3中3技驚全場,歡呼聲此起彼落,隨後並致贈PK選手每人獎學金紅包。

本次參賽選手均為各校籃球菁英,各隊實力堅強,選手個個拼勁十足,傳球、補防、走位動作敏捷,場場精彩,讓人看了大呼過癮,選手百發百中的「神準」功夫令人驚嘆,也展現出選手活力與健康形象,活動過程中雖然揮汗如雨,但大家拚勁十足,展現年輕人的青春活力。

▲107年「春風盃」3對3籃球賽開幕式,由善化分局長許坤田主持。(圖/警方提供)

▲107年「春風盃」3對3籃球賽,參賽選手均為各校籃球菁英,各隊實力堅強,選手個個拼勁十足。(圖/警方提供)

比賽結果各組名次如下:高男組「洪于恩吃大便」、「誼德D」、「古阿銘」,高女組「你說的都隊」、「嗨你好大家好」,國男組「誼德文德」、「揪杜蘭啦」、「新市B」、「879」,國女組「好牛淇妹隊」、「活力隊」。

由於寒假期間青少年因無課業壓力且空閒時間較多,新市國中籃球隊吳孟欣老師特別帶領新生球員前來征戰,以增加各球員在球場上的默契,每年都少不了吳老師在球場上為球員加油的身影,善化分局婦幼宣導團並與該校球員合影並在賽前呼籲青少年朋友不飆車、不吸毒、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過個平安快樂的寒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