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便當店氣爆「玻璃整片噴飛」釀16傷 3受傷員工竟沒有勞保

▲▼「筷子一開」小港餐廳3秒氣爆16傷!夫妻震飛對街、2樓學生慘被燒。(圖/翻攝爆料公社)

▲目擊者形容,氣爆當時,現場像被炸彈炸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一家便當店1日晚間6點51分發生氣爆,造成16人受傷,目前還有4名員工住院,其中店長、員工等3人受重傷,被送進急診室。高雄市勞檢處表示,事發後進行調查,發現除了吳姓店長不願配合以外,其餘3名住院員工都沒有勞保,正在連繫負責人了解中。

事發當時正值吃飯時間,店當店突然氣爆,火勢一度竄燒2、3層樓高,大片玻璃噴飛至街上,波及道路旁的汽機車,不少附近居民以為是車禍,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爆炸,1、20人往外衝了出來,尖叫聲四起,現場彷彿被炸彈炸過一樣,慘不忍睹。

小港便當店氣爆,目擊者看到有人頭髮著火到處竄逃。(圖/東森新聞)

▲除了店長不配合以外,剩下3名員工都沒有保勞保。(圖/東森新聞)

這起意外總共造成16人受傷,消防員指出,「一樓是便當店,有一部分是員工,有一部分是顧客,還有一些是樓上的住戶。」由於2樓是出租套房,住的都是高雄餐飲大學的學生,氣爆造成用餐客人外,連同學生、路人及員工都受到波及。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港醫院醫生莊捷翰表示,三名加護病房傷者的狀況都相當穩定,林姓男員工的傷集中在臉部、雙上肢;吳姓女店長全身20%二度燒燙傷,包括臉部與四肢都受傷,事發時有戴隱形眼鏡,傷後取出卻仍感不適,會再次進行眼科檢查;另一名吳姓女員工,則已轉至普通病房觀察中。

檢處事發後前往調查,除了吳店長不願供身分證字號無法查驗之外,確認其餘3名員工都沒有保勞保,還在連繫負責人要求說明中,目前也已要求事發店面停工,一切待消防局鑑定意外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