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死不回家! 網友怒「刪遊戲」:再不回來永遠別回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旅行青蛙》日前爆紅,許多人都忙著在曬蛙,去哪裡玩了、帶回了什麼伴手禮,但也由於每隻蛙的個性都不同,因此也造成一些玩家不滿,「青蛙都不回家」,讓家長只能獨首空無一人的窩,有網友就受不了,氣得直呼想要刪掉遊戲。

▲青蛙都不回家,讓網友爆發想刪遊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青蛙死都不回家,讓網友怒氣爆發想刪遊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網友於「爆怨公社」表示,最近流行的《旅行青蛙》,雖然看別人的都很可愛,會寄去不同地方玩耍的照片回家,還會交朋友,可是自已的就是不回家,因此生氣的大罵,「這隻北七蛙再不回來,就永遠別想回來了」,並想直接刪了遊戲。

 ▲《旅かえる(旅行青蛙)》是爆紅小遊戲,養的青蛙出門旅行會拍照、帶土產回家送主人,相當療癒。(圖/記者劉亭翻攝)

▲《旅かえる(旅行青蛙)》中的蛙蛙會做自己的事情,相當療癒。(圖/記者劉亭翻攝)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深有同感,「我的蛙蛙都不回家....」、「我的之前浪了4天才回來,一張照片也沒有、伴手禮是空氣」、「我的蛙出門一天了,只給我一張照片~真期待他回來~~不然他的鍋牛朋友會餓死」、「想報失蹤蛙口了」、「 我家的蛙再不回來我就要報警了」。最後終於等到浪子回家,網友激動留言,「欸X!沒死,回來還一副老神在在看了就賭爛。」

▲青蛙都不回家,網友崩潰刪遊戲重養,但蛙蛙還是一樣死不回家。(圖/記者劉亭翻攝)

▲青蛙都不回家,網友崩潰刪遊戲重養,但蛙蛙還是一樣死不回家。(圖/記者劉亭翻攝)

也有一位相同情況的網友哀怨,因為蛙蛙都不回家,所以直接刪了遊戲,接著重新下載一次,沒想到這次青蛙從教學完成後,「沒有回過家」,讓她只能高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蛙」,苦澀的哀求朋友們不要再討論青蛙的話題了。

《旅行青蛙》被封為佛系手遊,青蛙會帶著主人準備的行李,到日本各處旅行,期間還會寄明信片到信箱,回家也會帶伴手禮,偶爾在家休息看書、寫旅遊(逃家)日記、做手工藝與吃飯,玩法相當簡單,但是因為每隻蛙的個性不同,因此也產生許多不同變化,還會交不同的朋友,相當可愛、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