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8根腋毛! 29歲男不敢穿吊嘎「覺得空空的」:沒毛很娘嗎

腋毛、肌肉、健身。(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您也是沒有腋毛的男生嗎?(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為了愛美都會除毛,包括腋毛、手毛、腿毛等,甚至去動手術。不過,一名男網友同樣為了腋毛困擾,但他煩惱太少,自述29歲只有8根。有女網友則羨慕說「我跟你換」;也有人認為,每個人的體質本來就不一樣,「不會因為男生沒毛,女朋友就不愛吧。」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想問大家對於男生沒有腋毛有什麼看法,「會覺得很娘嗎?或者有其他看法?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他回覆網友留言說,「我不太敢挑戰穿吊嘎(內衣),哈哈,覺得空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女網友則表示,「我男友腋毛超豐厚」、「只有我男朋友的最man,其他的在我面前露腋毛,我只會怕他有異味」、「要有毛,適時的有味道,很愛聞的老婆經過」、「直接打槍,如果是健身猛男就例外」。也有女生希望和原PO交換。

▼原PO說,很羨慕有腋毛的人。(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健身完該吃的食物(圖/Pexels提供)

也有男網友附和說,「我長到23歲現在都沒有長什麼腋毛,只有短短幾根而已,羨慕有腋毛的人。」原PO回,「是不是,我到29歲只有8根,終於有朋友了。」也有人安慰,「 還好吧,沒毛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啊, 每個人的體質本來就不一樣。不會因為男生沒毛,女朋友就不愛吧。」

許多女性為了美觀會除毛,又擔心用剃刀刮會使毛孔變大,導致長出來的毛髮越來越粗,最後成為「鋼毛人」,陷入左右為難。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黃毓惠曾表示,刮完毛不會使毛孔變大,與毛髮變粗也沒直接關係,只是因為靠近毛根的毛髮本身就比較粗,才會讓民眾產生錯覺。

▼許多女性為了美觀會除毛。(圖/資料照/業者提供)

除毛照。(圖/業者提供)

開業皮膚科醫師陳振豐也表示,刮毛本身不會造成毛髮變粗,但過程中可能產生微小傷口,使得細菌滲入皮膚,釀成蜂窩性組織炎;用拔的也可能對毛囊造成傷害,嚴重時可能會使3、4個鄰近毛囊產生結節,出現「癰瘡」現象,尤其在腋窩等汗腺較發達處更容易出現。

陳振豐提到,毛孔變粗大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出油,與刮毛、拔毛沒有直接的關係:若想一勞永逸,最好的方式仍以雷射除毛為主,平均6到8次的療程,可抑制7成以上的毛髮生長。

▼無痛冷光除毛只要1年12次的療程,就能達到永久除毛。(圖/資料照/衛福部彰化醫院提供)

除毛。(圖/衛福部彰化醫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