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40多件案子!趴勝興車站女廁地偷窺 吸強力膠男遭強制送醫

▲▼  有40多件違法紀錄!趴勝興車站女廁偷窺 吸強力膠男遭強制送醫(圖/苗栗警分局)

▲警方將吳男送醫。(圖/苗栗警分局)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40歲的吳姓男子,有酒駕、竊盜等多項前科,日前又趴在勝興車站的女廁偷窺,被遊客發現報警,並提醒其他遊客要多注意,車站附近的攤販都知道他,他吸強力膠後就會有趴在廁所等怪異舉動。 三義分駐所長吳政霖表示,「目前已經與三義救護站將人強制送醫,接受留院評估。」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貼文, 在勝興車站發現吳姓男子趴在女廁地上偷窺,但因為他身上沒有帶任何攝影器材也沒有帶證件,於是被害人就說沒關係,事後向遊客服務中心反映此事,才發現他已經是累犯,「每天都會到勝興車站報到,似乎是有在吸食強力膠導致神智不清。」

網友還說,「只能在這裡提醒大家到勝興車站要小心,警察先生們也很辛苦常常要處理這號麻煩人物。」而附近攤販都知道吳姓男子的行徑,「他吸膠之後,會趴在地上,也會爬到廁所上面那邊,警方也會來,但又放走他。」遊客得知此事也說,「要小心一點。」

而這名無業的吳姓男子有酒駕、偷窺等多項前科,已經執行完畢的違法紀錄就有30件,還有10件偵查中,不過由於都是小案子多判拘役或罰金,沒辦法強力的嚇阻,吳政霖表示,「該名吳姓男子是三義鄉雙潭村的頭痛人物,平常無業,常有竊盜、偷窺等情形。」

苗栗警分局表示,「吳姓男子精神狀況正常,但是有吸膠習性,常偷竊和偷窺女生如廁,是分駐所的常客,甚至已經被查獲多項案件,但由於現行司法制度,加上他所犯的多是輕罪,無法有效嚇阻及約束其再犯,27日和三義救護站已經共同將他送往醫院接受留院評估。」

▼遊客提醒其他人多注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三義勝興車站偷窺狂出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