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午休時間跑到廁所割腕 新北某國中女學生輕生遭送醫

▲新北市某國中傳女學生在廁所割腕輕生,現已送醫。(示意圖/記者林煒傑攝)
▲新北市某國中傳女學生在廁所割腕輕生,現已送醫。(示意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某國中今(26日)下午1時許傳割腕事件,一名年約16歲女學生,趁著中午午休時間,跑到校園廁所內割腕,所幸奇怪舉動被其他學生發現,趕緊通知老師及校方人員。警消獲報到場,已將受傷的女學生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女學生割腕後,在左手腕留下約4公分切割刀傷,警方目前也通知女學生家屬到院了解狀況。校方老師也向警透露,馬生最近心情比較低落。由於新北市各國中昨天開始已經放寒假,今天是寒假課輔第一天,女學生為何會在學校割腕,新北市教育局及校方人員正調查了解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