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寒假第一天⋯母帶小六兒子燒炭雙亡 丈夫女兒崩潰哭喊

▲▼ 夫通報妻兒失蹤,卻驚見妻攜小六子燒炭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夫通報妻兒失蹤,卻驚見妻攜小六子燒炭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發生一起母子燒炭雙亡事件!一名43歲楊姓女子24日晚間帶著剛放寒假的兒子出門,並留下字條表示要去朋友家,卻一去不返,今早被發現倒臥在租給學生的出租房子,2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死者丈夫和女兒哀痛不已、崩潰大哭。

【17:30分更新】新增警方說法

八斗子分駐所於24日23時許接獲謝姓丈夫報案表示,下班返回住處時,發現楊姓妻子留字條表示欲外出找友人,但之後便不知去向,且撥打手機亦無人接聽,因此請求協助尋找妻兒。

經八斗子分駐所員警了解情況,謝男表示妻子因長期照護兒子而有憂鬱傾向,未留下輕生訊息,也無自殺傾向,立即依規定受理一般失蹤人口案件並通報線上警力協尋。由於當時並未被告知北寧路仍有一住處,未能及時攔阻楊女攜子燒炭自殺。

而謝男今天在承租給大學生的房屋外發現妻子機車,因正值寒假期間,租屋處之學生已返家而暫無人居住,按鈴敲門皆無人回應,也無該租屋處之鑰匙,隨即請鎖匠前往開鎖,進入屋內後發現妻子與兒子倒臥在浴室,且浴室內有燒炭痕跡。

▲▼ 夫通報妻兒失蹤,卻驚見妻攜小六子燒炭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謝姓丈夫昨晚找不到妻子,焦急地四處找人,撥打電話也無人接聽,驚覺不對勁,於是到派出所報案,今天早上到北寧路出租房子,發現機車停在樓下就懷疑有問題,找鎖匠開門,卻驚見老婆帶小六兒子燒炭輕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場崩潰大哭。由於案發地點就在消防分隊後方,隊員聽見淒厲哭喊聲,立刻趕赴現場,立刻將母子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家屬向警方表示,楊女有憂鬱症病史,平日有就醫紀錄。警方在案發現場客廳發現桌上還擺著3瓶啤酒和飲料,浴室內的金爐有木炭餘燼,經蒐證後無他殺嫌疑,初步研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至於尋短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