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揉乳大絕」秒後悔!火山孝子超癡情 騎車撞電桿求越妹回頭

▲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女友借錢後人間蒸發,憤而把兩人親密照與個資po上臉書各大社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男因工作關係在酒店結識廖姓越女,雙方進而交往同居,沒想到廖女日前突然人間蒸發失去聯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名陳姓男子,在酒店結識的越南籍廖姓女子,2人進而交往同居,不料廖女不斷開口要錢,最後甚至還人間蒸發,陳男自覺受騙,無奈之餘只好在臉書各大社團PO出2人親密照,「明天換我傷害你!」但文章PO出後不久隨即又後悔刪除,細看陳男臉書,在廖女絕情離開後,他仍信誓旦旦地說「如果你回越南,我一定會娶你回來!」用情之深可見一斑。

陳男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我是頭份人、竹南大小事等各大社團PO文,表示自己從事工程業,因工作應酬而與在頭份某酒店的廖姓越南女結識,後來雙方感情漸深,進而交往、同居,「誰知竟是惡夢的開端」。

陳男表示,交往的3年期間,廖女不斷以各種理由開口向他要錢,「一下子越南媽媽賭輸台幣50萬元,再來就是莫名多了2個2萬元死會,然後是越南弟弟來台工作,又是18萬5千!」陳男說,若是他不願拿出錢來,廖女都會以「回酒店賣肉」相逼,無可奈何之下他也只好一一配合。

「直到有一天,發現她居然有老公!」陳男說,廖女名義上的丈夫住在台中豐原,經詢問後才發現2人是假結婚,她還必須按月支付2000元給假老公,以換得她在酒店自由工作的機會。到了2人感情接近尾聲時,陳男再也無力支付廖女開銷;而她也於6日果斷離開,整個人完全人間蒸發,手機也換了號碼,拒不聯繫。

▼陳男自覺受騙,憤而將2人交往期間拍下的親暱照片PO網,稱「明天換我傷害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女友借錢後人間蒸發,憤而把兩人親密照與個資po上臉書各大社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男傷心欲絕之餘,只好將他與廖女交往期間拍下的親暱揉乳照、以及其身分證件、照片、個資等PO上網,怒嗆「從明天開始過新的生活,你無情是你的事,明天換我傷害你!」但在該則PO文貼出不久後,陳男卻又後悔,自行將其刪除。

細看陳男臉書,滿滿的都是對於這段感情的無奈,「在這樣下去,我都快神經病了,無論如何,打通電話讓我知道你是平安的。若是你想再冷靜一段時間、若是你想回來、若是你想上班…什麼都可以……。第7天了,你也該想清楚了吧!連吹2晚冷風,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了!」還稱先前PO出的「換我傷害你」文章,「是我開玩笑搞錯對象了」,拼命在臉書上PO文討饒,就是希望廖女看到了可以回頭。

▼在廖女離去後,陳男不斷在臉書上PO文,還表示自己「騎機車撞電線桿」,只求廖女能看到、心軟回頭。(圖/翻攝臉書)

▼▲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女友借錢後人間蒸發,憤而把兩人親密照與個資po上臉書各大社團。(圖/翻攝臉書)

「7天了,都沒什麼吃也沒什麼睡,騎機車也撞電線桿、開車也撞電線桿,整個人腦袋都是你,原來,真的沒有你活不下去的人,是我。」陳男於11日癡情PO文二連發,字裡行間滿滿的盡是對廖女的不捨,「我會慢慢調整自己,強迫進食、睡覺,如果有一天…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的!」

「若記得曾經的誓言,我的豬麻,我還在,等你冷靜些再打個電話給我吧!」陳男對廖女的愛已經到了死心塌地、至死不渝的地步,甚至還表示「如果你回越南,我一定會娶你回來;如果你真的出事了,我也一定會救你!」友人也紛紛留言苦勸,「何必單戀一枝花」、「大哥,醒醒吧,要愛惜自己,你值得更好的!」如今事隔多日,陳男似乎也看開了,在臉書上轉貼感情圖,「沒有亙古不變的愛情,更沒有至死不渝的情感,找個理由,誰都可以先離開」,並寫下「明天換我找到了離開的理由了。」

而對於陳男炙熱的愛戀,警方也無奈表示,經調查後確認廖女早已經離婚,且領有合法居留證,在台具有工作權,除非查獲非法賣淫,移民署才會介入遣返;而假結婚部分,由於陳男是第三者,也無法舉證她是否真的假結婚來台。警方說,感情的事必須理性處理,若陳男真認為自己遭詐,可循正常管道報案;在網路上PO出個資此舉,恐觸法而吃上官司。

▼廖男至今似乎已經看開,表示「明天換我找到了離開的理由了」。(圖/翻攝臉書)

▼▲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女友借錢後人間蒸發,憤而把兩人親密照與個資po上臉書各大社團。(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