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食物混搭!烏龍茶+雪碧像「啤酒」 網紅:不臭而且好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會像嗎?YouTube頻道「Tina那那大師 」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實測「食物混搭」,將A食物混搭B食物,味道會變成C食物。影片中有許多不同的食物組合,像是「布丁+鹽巴=梅子」,這組合的評價獲得時測者一致好評,直呼「真的很像!口水也會和吃真的梅子的時候一樣,一直分泌!」

影片中可以看到,那那與他的夥伴們實測一系列的「食物組合」,像是「麥茶+柳橙汁=蘋果汁」,這項組合在還沒試喝之前就讓大家一臉狐疑;由那那最先試喝,喝完後,他一臉疑惑地狂點頭,但其他人卻表示,「這是酒精味還是優碘味」、「好臭喔!」。

接下來的項目是「小黃瓜+蜂蜜=哈密瓜」,其中一位時測者在聞味道時,激動的表示,「這就是哈密瓜的味道啊!」,但其他人都不覺得是;當大家都吃下第一口時,表情都變得相當複雜,不經直呼「好噁唷!!」、「這比上一道還噁」,但有有人表示,不會噁,是香的,但不是哈密瓜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 那個啤酒的部分我需要」、「我超喜歡烏龍跟雪碧欸沒想到他們加一起居然是酒」、「這個啤酒允許無限量喝到飽」、「 我.......布丁剛吃完QAQ」、「下次來試試看」、「酒很貴,喝這個吧」。

▼「烏龍茶+雪碧=啤酒」獲得影片中大部分人的認證,紛紛表示,「有像!」、「有很淡的啤酒味」、「是香的,沒有啤酒的臭味」;但也有人覺得還好,沒那麼像。(圖/ETtoday)

真的會像嗎?YouTube頻道「Tina那那大師 」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實測「食物混搭」,將A食物混搭B食物,味道會變成C食物。影片中有許多不同的食物組合,像是「布丁+鹽巴=梅子」,這組合的評價獲得時測者一致好評,直呼「真的很像!口水也會和吃真的梅子的時候一樣,一直分泌!」(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