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女童躺京華城地板不動 母看男孩玩遊戲:她只是在睡覺別吵醒

女童躺京華城地板。(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童躺在地板上睡覺,引發百貨公司人員、客人關心。母親解釋,「我有遠遠得看著她,我又沒有跑掉!」(圖/翻攝「爆料公社」/女童衣褲經變色處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台北市京華城5樓玩具部直擊,一名女童躺在地上不動,「母親聲稱女童只是在睡覺,不要吵醒她,還反問店員這樣有妨礙到別人嗎」,引發討論。

原PO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12日下午5時發現女童後立刻告知店員,對方也嚇一跳,四處找女童家人,後來發現女童母親帶另一小男孩在看別人玩遊戲機。

「店員關切後,該母親聲稱女童只是在睡覺,不要吵醒她,還反問店員這樣有妨礙到別人嗎?」原PO表示,女童母親還說,自己帶另一小男孩,無法抱著她睡,只好讓她躺在那裡。

▼原PO把在京華城的見聞PO網。(圖/資料照/記者陳佩儀攝)

▲京華城。(圖/記者陳佩儀攝)

原PO指出,店員好心告知在店門左邊有一長椅可讓女童躺,躺在地上不好,也怕嚇到客人;但女童母親卻說,「她躺在椅子上要是翻身掉下來那怎麼辦?嚇到客人那是客人有問題,不是我有問題!我有遠遠地看著她,我又沒有跑掉!」

原PO想問,「所以以後小孩累了躺哪裡都沒關係?別人嚇到都是別人有問題?」她說,百貨公司都有推車可以借,樓管也有來關心,一樣被家長打槍,本來不想多事,但對方很理直氣壯,「我就是那個被嚇到有問題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責任制!五寶媽咪的fighting日程表

想拿掉避孕器…醫生「找不到線頭」

4點告訴你25和35歲生產的差別

帶著幼童上電扶梯要注意...

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

不婚生子可行嗎?生父認領前先想想

評/為何要硬逼孩子念高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