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得罪人就不做事?那選我幹嘛?」 國民黨酸小英:討拍嗎?

▲▼法務部調查局調查班第54期於4日上午舉行結業典禮,蔡英文出席頒發各項獎項跟證書。(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至,總統蔡英文13日到南投中興新村,替黨籍縣長參選人洪國浩造勢;她在致詞時表示,不能因為怕得罪人就不做事,「不然選我做什麼?」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狠酸,「是在跟台灣民眾討拍嗎!」更說蔡英文也許可以先跟黨內好好溝通,「為何當初要選妳」,至於只想跟民眾討拍的行為,還是省省吧!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至,總統蔡英文也啟動輔選行程,輔選第一站是南投中興新村,由於民進黨政府執政至今推動年金改革、《勞基法》修法等多項爭議政策,引發社會反彈,抗議團體「如影隨形」,維安更加小心翼翼,大批警力設下三道防護網攔查,就怕衝突發生。

對於國人近日的抗議聲浪,蔡英文表示,蓋房子打地基聲音一定很大,改革最初也會有紛擾,她上任後得罪很多人,但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做事,「不然選我做什麼?」「別人不敢做的,我來做」,只要把基礎打好,等到一切完成,「大家就可以歡喜來入厝」,盼人民對政府有信心。

對於蔡英文的說法,洪孟楷說,她的言下之意好像在為人民受罪,覺得自己吃苦當吃補,但勞基法改來改去全都是民進黨捅出的毛病,蔡英文直到現在仍不願為自己的錯誤道歉,「想用這種傲慢態度向大眾討拍嗎?」

洪孟楷認為,所謂的悲劇英雄,從來都只有悲劇、而沒有英雄,也許蔡英文認為自己「做到流汗、卻被嫌到流涎(流口水)」,但當越來越多民調有意做出民進黨2020並非一定要支持蔡英文連任不可,在內憂外患下,蔡英文也許可以先跟黨內好好溝通,「為何當初要選妳」,至於只想跟民眾討拍的行為,還是省省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