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狗年伴手禮盒 台灣獨家「煙火版」布丁新上市

▲ 星巴克新年禮盒。(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年節禮盒上市。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星巴克推出一系列狗年生肖杯款,伴手禮結合暢銷的法式薄餅,新推出甜鹹交錯的海苔肉鬆薄餅禮盒,外盒印製喜氣「福」字與狗狗插畫,應景包裝十分有過年氛圍。

星巴克今年的年節單品以馬克杯、隨行杯為主打,禮盒部分還有經典的「星願桶」內有咖啡捲心酥、巧克力酥捲與白巧黑露脆芙,每桶價格420元,也有蔓越莓手工餅乾、棉花糖巧克力餅乾等,粽合多種口味讓喜歡西式零食的民眾有多元的選擇。另外,小朋友過年最愛的「金幣巧克力」包裝以女神LOGO浮雕設計,運用閃亮的金色襯托春節的喜氣,滿足送禮與自用的需求。

▲ 星巴克新年禮盒。(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新年禮盒。(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布丁換新年限定包裝。

星巴克的原味布丁深受粉絲喜愛,應景新年也換上全新包裝,用紅色煙火與愛心圖案點綴,文青風格印製Hello New You(你好,全新的你)、Starbucks Date(與星巴克的約會)的字樣,兩款簡約設計的台灣限定版,散發滿滿的祝福與希望,勢必讓網友們一拍就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