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價商品必入荷!台灣限量「白爛貓陶瓷盤」設計旁白超療癒

▲85度C聯名人氣貼圖王白爛貓 。(圖/品牌提供)
▲85度C聯名line原創貼圖「白爛貓」推出加價購餐盤。(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85度C最新的肖像聯名商品又來囉!每回都是少女最愛的的Hello Kitty、蛋黃哥等療癒系卡通人物,這次與line原創貼圖主角合作,搭上個性跩到翻的「白爛貓」,推出一系列加價購商品,限量6萬5千萬組的立體浮雕餐碗組,設計標語嗆辣又直白,令許多粉絲好想一次收集。

85度C支持台灣在地文創發展,首度聯名台灣line原創貼圖「白爛貓」帶動門市業績成長,從1月31日~3月13日推出5款限量陶瓷湯碗與浮雕點心盤,民眾只要消費滿150元即可加價159元換購一組點心盤,或加價289元換購陶瓷湯碗。

▲85度C聯名人氣貼圖王白爛貓 。(圖/品牌提供)

白爛貓立體頭型陶磁湯碗,全台限量21,420個。

「白爛貓」目前貼圖更以出刊至第十集,主題包括超級煩、超浮誇、超白爛、超直白等等,每一集都是因為跩到翻掉個性,無厘頭的表達讓人感到超紓壓,因此讓白爛貓「越白爛越多人愛」展現優異的軟實力,可見85度C此次帶動的授權效益不容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