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介入?印尼華裔前省長鍾萬學 獄中訴請離婚

▲鍾萬學夫婦與孩子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鍾萬學夫婦與孩子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媒體周一(8日)報導,去年被控褻瀆《可蘭經》判刑兩年的雅加達前華裔省長鍾萬學已訴請跟妻子林雪莉離婚。有傳言說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 導致二人婚姻破裂。

鍾萬學夫婦以往在公開場合都大方曬恩愛,因此上述消息傳出後震驚全印尼。

北雅加達地方法院的職員指出,51歲的鍾萬學已於上周五(5日)向法院訴請離婚。 並且在文件中要求取得3名年子女(11歲至19歲)的撫養權。鍾萬學的家人及律師並未對外說明,當事人為何要在獄中服刑時訴請離婚。

有印尼媒體爆料。結婚20年的鍾萬學夫婦感情破裂,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

現年41歲的林雪莉為人低調,但之前在丈夫罪名成立後曾公開現身,聲淚俱下的讀 出鍾萬學的親筆信,指稱丈夫決定不上訴,全是為了國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