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小6生闖禍賭氣一夜沒回家 遇寒流來橋下躲雨燒課本取暖

▲▼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

▲2名孩童躲在橋下取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冬山鄉某國小2名就讀小六的黃姓和林姓同學,8日下午疑似偷將公物丟往樓下遮雨棚,被老師處罰並告知家長,放學時跑離校園後就遲遲沒回家,家人著急找人,消息也在臉書和群組傳開,守望相助人員和警方找了一晚,有民眾今天(9日)上午在義成橋下發現人,身體無恙,已經返家休息。

黃姓和林姓同學8日下午疑似因為把公物從教室外丟到樓下遮雨棚,被老師叫到學務處究責,並連絡家長說明賠償事宜,不過2人卻疑似不滿,放學時說跟老師說要回家卻賭氣,到傍晚5點多都沒有回家,家長著急的在臉書和群組貼出訊息,將近30名守望相助隊人員和警方找到晚上11點都沒有找到人。

由於寒流來襲,夜晚溫度驟降,家長凌晨仍不斷尋找,直到今天早上6點多,有好心民眾在義成橋下發現被燒過的課本,經確認是林童的字跡,7點左右終於找到2人,都平安無事。校方表示,「2人有到便利商店買食物,又買打火機燒課本取暖,因為在橋下躲雨,才一直沒被發現,今天先在家休息,感謝各界幫忙,希望事件能平安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