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紀念蔣經國 馬英九10日要到中常會專題演講 

▲▼馬英九3日出席「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圖/直播畫面)

▲國民黨首度邀馬英九13日到黨部專題演講,紀念蔣經國。(資料圖/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擴大紀念已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周年,國民黨部10日將首度邀前總統、同時也曾任蔣經國秘書的馬英九列席中常會專題演講,主題為蔣經國對中華民國和台灣的貢獻,以及馬英九所認識的蔣經國。國民黨13日也將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紀念大會,屆時包括馬英九、連戰、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及現任主席吳敦義等都將出席。

為了紀念蔣經國,國民黨舉辦一系列活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2日將先率領黨務主管謁陵,晚間將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辦「飛越三十-在每一分鐘的時光中音樂會」;13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紀念大會,14日上午在新北市碧潭舉辦紀念蔣經國逝世三十週年路跑,馬英九將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