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女伴赴「溪湖金錢豹」尋歡 酒客遭近距離行刑式狙殺

▲▼彰化溪湖KTV傳槍響。(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溪湖鎮KTV傳命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驚傳槍擊命案!38歲的李姓男子8日凌晨接受一名里長的邀請,攜女伴到有「溪湖金錢豹」之稱的KTV狂歡,里長離開後,有4名男子先後進入包廂隨即離去,最後,李男被發現左胸中彈,送醫急救仍不治。警方初判為近距離行刑式射擊,應是遭仇家狙殺。

事發地點的KTV在當地生意相當好,經營多年,有「溪湖金錢豹」之稱,一晚消費約上萬元起跳。警方指出,店家在槍擊案發生後,並沒有報警,而是通報119救護車,一開始救護人員以為是刀傷,經送醫照射X光檢查發現有子彈,才確認是槍傷,趕緊通報警員。

警方經過比對後,確定死者是來自台中、有多項前科紀錄的李男,平常混跡台中市一帶,死者女兒表示,爸媽早已離婚,已經10年沒跟父親聯絡;李男昨天是與一名女性朋友,應彰化地區一名里長邀請到包廂歡唱,還找來2名女子陪唱。

而該名里長到案說明時表示,與李男為舊識,因許久未見,昨天特地邀約敘舊,後來有事先離開,沒想到會發生命案。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閱店內監視畫面,發現里長唱幾首歌後便離開,包廂內只剩李男和同行女子繼續唱歌,不久後有2人進入包廂,2人離開後,有另外2人進入包廂,是後面這2人進入包廂時才發現李男倒地。

警方初步研判凶手可能就是里長離開後陸續進入包廂的4人之一,李男恐是遭仇家暗算,初判為近距離行刑式射擊,想要他一槍斃命,正逐一過濾監視畫面及酒客車號,追查陪同李男的女子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