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襪子、內褲、衣服」全丟一起洗很噁! 引兩派網友炒翻

▲許多人洗衣服時會將襪子分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洗衣服時會將襪子分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有時候很可能因此起摩擦。一位女網友便抱怨,身邊的男生一個個都一樣,把襪子和內褲一起洗,讓她覺得相當不衛生,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做法。貼文一出,很快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包括老公、哥哥連姐夫這些男生,在洗衣服的時候,全部都會把穿過的臭襪子和其他衣服、內褲一起洗,不懂為什麼男生會覺得這樣很正常,最後也表明,「我覺得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衣服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洗衣服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了貼文之後,一派網友相當有同感,「髒死!要分開洗,萬一有人有香港腳就等著看醫生吧」、「一起洗不衛生」、「我無法,我襪子一定跟衣服分開洗」、「內褲跟襪子一起洗唷!有點恐怖」、「 一定要分開,內褲跟寶寶的衣服ㄧ律手洗。畢竟洗衣機也很髒」、「分開洗最好,我家襪子是先泡過水洗過一次才會丟下去一起洗。之前住的地方是小台的洗衣機時,襪子會單獨洗」。

另一派網友則吐槽,「 因為當兵都這樣洗…就算原本不習慣的男生也習慣了」、「洗衣機同一台的話都一樣」、「別拿這種不正常的愚蠢行為來套用到其他男的身上」、「 其實內褲並不比襪子乾淨」、「 分開洗之前,洗衣槽有洗過嗎?如果沒有分開洗有差別嗎」、「同一台洗衣機洗出來的都是一樣的東西...除非家裏3台洗衣機,或是自己乖乖手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