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買露腰性感衣「下水被打回原形」 老公崩潰:要怎麼曬

▲▼人妻買露腰性感衣「下水洗被打回原形」 老公崩潰:要怎麼曬。(圖/翻攝自臉書/Phumet Metapornrawee)

▲模特兒穿起來超有氣勢,衣服丟到洗衣機後卻皺成一團。(圖/翻攝自臉書/Phumet Metapornrawe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妻子平時喜歡買衣服,日前更透過網路購入一件性感的黑色上衣,穿上後會露出側腰以及胸口。對於老婆的興趣,老公幾乎沒有任何怨言,但日前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曬乾,讓他徹底崩潰。

這件衣料穿上後看起來相當清涼,會露出右手臂以及一大片的胸口,還能展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在網路售有各式顏色,是不少女性衣櫃都會有的秘密寶物。然而,泰國一名人妻購入後,老公卻相當困惑,根本不懂要怎麼曬,3日趕緊上臉書求助網友。

▲▼人妻買露腰性感衣「下水洗被打回原形」 老公崩潰:要怎麼曬。(圖/翻攝自臉書/Phumet Metapornrawee)

▲老公與妻子都為衣服感到煩惱。

貼文至今已引起6萬人注意,網友則紛紛留言建議,可以將衣服直接攤在欄杆上,或是使用曬衣夾固定幾個地方。老婆事後也出面表示,謝謝老公的用心,她還在思考到底怎麼穿上這件衣服,實在不太好套上。

ผมมีเรื่องอยากฝากคุณผู้หญิงครับ!! เรื่องนี้ต้องระบายจริงๆ...

Phumet Metapornrawee 發佈於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