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群僅30歲!搶青年票 丁守中:市政不滿都告訴我

▲▼丁守中發言人群。(圖/記者陳家祥攝)

▲丁守中發言人群。(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8年到來,正式宣告選舉年到來。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積極備戰,2日新年開工首日就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群,備戰選舉的進度可說是大大超前競爭對手。4位發言人分別是曾任立委蔣萬安法案助理的詹為元、國民黨中央委員田長沛、國民黨代表劉思吟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法案助理楊植斗,最年長的錦34歲、平均年齡約30歲左右,搶攻青年選票意味濃厚。

現年34歲的詹為元,目前為政治大學東亞所博士生,過去就曾是丁守中擔任立委時的法案助理,但後來「跳槽」到蔣萬安辦公室,被外界解讀自己在押寶、或是丁守中挖蔣萬安牆腳等。丁守中解釋,詹為元最早是他的法案助理,如今是「歸隊」,而非「挖牆腳」;詹為元也說,不論在誰麾下,都是在國民黨的大框架下,盡一份心力。

31歲的田長沛,則是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的兒子,畢業於南加大公共政策碩士,擁有美國會計師認證資格,現為國民黨中央委員。30歲的劉思吟,則是台科大建築碩士;25歲的楊植斗,為丁守中台大政治系的學生,目前則是王鴻薇的法案助理。

由於熟悉網路操作,過去青年票幾乎都被柯文哲所拿下,這次丁守中公布的發言人群平均年僅30歲,要與柯文哲搶青年票的企圖明顯。此外,丁守中還在臉書上徵才,爭取更多志工加入競選工作,也希望更多年輕朋友提供意見以及市政的想像與建議,讓台北市的未來更有活力。

另外,丁守中今天也公布3支「青年看市政」影片,呼籲台北市的年輕人若對市政所有不滿、有意見,都可以向他反映。後續也還有多支市政短片已經就緒,將陸續在網路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