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闖空門「猛捶」獨居遠親 滇男被逮傻眼:還活著?

▲▼老翁長年不滿對方口出惡言,預謀犯案。(圖/翻攝自新浪網)

▲老翁長年不滿對方口出惡言,預謀犯案。(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當時已經用盡全力猛捶了,她怎麽就不死呢?」這是雲南省龍陵縣寶姓嫌犯被逮時口中不斷重複的說詞。據了解,寶男16日晚間11時左右闖入鄰居阿玉家,先是把總電源關掉,在趁被害人不注意時,拿出預藏的鐵鎚往對方臉部猛捶,原來兩人長年因為土地界限問題,常常爭執大吵,這次竟然還鬧成流血衝突。

根據《春城晚報》報導,阿玉已經57歲,丈夫過世加上兩名子女長年在外打工,大部分時間都是獨自待在家中,16日這晚卻差點喪失性命。她說,「電燈熄了,電視也黑了,我隱隱約約聽到屋外好像有什麽聲音,以為是哪個無聊的人在惡作劇,起身往屋外查看狀況,沒想到才出客廳,迎面而來是一道手電筒的光線,刺得我眼睛都張不開,好一陣子後我才從血泊中甦醒過來,這才知道頭部、臉部都被打了,趕緊爬起來打電話報警。」所幸她經過搶救後,已經脫離險境。

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迅速趕往案發地,一邊對受害者展開施救,一邊進行現場勘查,由於總電源事先被人關閉,被害人阿玉未能看清嫌犯的臉部特徵,再加上沒有目擊證人,讓整起案件陷入膠著,經過6天6夜的調查,最後終於讓寶男坦承犯行。

寶男被逮後,口中不斷念著「我當時已經用盡全力猛捶了,她怎麽就不死呢?」面對警方的偵訊,也無奈表示「這個女人真是命大」。他說,「阿玉太作了(很可恨的意思)每次吵架後,她都會悄悄咪咪地去我家地上拔菜苗,還經常用狠毒的話來罵我。這個婆娘太可惡了,我就想著一定要想辦法把她弄死。」最後依法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