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直接在電梯裡小便 母委屈:是有苦衷的

又有2歲童直接在電梯裡小便 母委屈:是有苦衷的。(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男童被拍到躲在電梯裡小便。(圖/合成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福州一名2歲男童在電梯內小便,母親雖然在場卻完全沒有阻止,上完後就直接離開,留下了一灘黃水在地上,監視器畫面曝光後遭到許多網友批評,這名母親卻叫屈,會這樣做是有苦衷的

事件發生在福州融僑悦城小區某大樓,電梯裡的監視錄影器拍到,26日下午1時,一共3名大人和2個小孩搭乘電梯,其中一名女性開始幫小男孩脫褲,男童便直接在角落小便,2人還刻意躲在監視器比較拍不到的角落。大樓管理人員當時就懷疑男童可能在偷偷小便,但前方有大人阻擋了視線,等到電梯落地前往查看,果然看到地上有尿液。

物業管理公司後來展開調查,查到小便的就是13樓的住戶,由於對方當下立即認錯,並承諾會付清理費,便不打算繼續追究。男童的母親事後承認,自己的確做錯了,可是當時小孩發燒腹瀉,才剛從醫院看完病要回家休息,沒想到搭電梯時擋不了尿液,只好讓小孩在電梯裡方便,後來他們有回去把電梯清乾淨了,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原諒。

▼大樓管理員證實,小便的人就是13樓的住戶。(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又有2歲童直接在電梯裡小便 母委屈:是有苦衷的。(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