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長「膿汁乳頭」 手術刀一切...流出濃厚系噁爛黃奶油

背上長「膿汁乳頭」 手術刀一切...流出超噁爛濃厚黃奶油。(圖/翻攝自Michael Lewis, MD的YouTube)

▲男病患的背上長出乳頭狀的囊腫。(圖/翻攝自Michael Lewis, MD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專門處理囊腫的醫生路易斯(Michael Lewis)在網路上公布了一個超噁爛案例,一名男病患的背上長了一顆乳頭狀的陳年囊腫,路易斯開刀幫忙處理時,只在患部上劃了一刀,立即流出奶油般又黃又濃厚的膿汁,還伴隨著超驚人惡臭。

美國「擠囊腫大師」(Pimple Popper) 桑德拉(Sandra Lee)時常在網上分享重口味的手術案例,然而畫面愈噁就愈多人愛看,甚至有網友稱呼她的影片根本就是「擠痘瘡膿A片」。同行的路易斯醫生,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他的驚人成果,他於5月24日所發表的囊腫影片,已獲得13萬人次觀看。

影片中可看到,男性患者背部的囊腫已經腫成「小山丘」,路易斯先用碘酒消毒後他先用刀切開了囊腫頂端,接著便立即擠出一團濃厚「黃奶油」,他告訴病人,「你也聞到臭味了吧?如果還沒,相信你很快就會聞到了」,接著他便用熟練手法擠出所有膿水。路易斯自信表示,他熱愛幫病患擠出噁爛「濃湯」,並且沒有什麼案例可以難得倒他的,除了會發出惡臭的囊腫,會讓他覺得比較討厭。

▼醫生用刀切除囊腫頭部後,立刻流出濃厚系「黃奶油」。(圖/翻攝自Michael Lewis, MD的YouTube)

背上長「膿汁乳頭」 手術刀一切...流出超噁爛濃厚黃奶油。(圖/翻攝自Michael Lewis, MD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