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當威脅!老總性侵「斯文直男」實習生 受害者:長得醜能躲過

▲▼河南省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多名大學生遭到實習老總性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曲姓老總在直播時裸身,逼迫男學生看。(圖/翻攝自新浪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曲姓男總經理眼見河南多名斯文男大學生到公司實習,就以「談心」的名義要實習生到飯店等他,逼迫對方替自己口愛,甚至下藥性侵,若是有人不配合,他就會用「死當不給畢業」的理由來威嚇。一名受害大學生爆料說,有男同學長太醜,就幸運躲過曲總經理的侵犯。

河南省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多名已畢業大學生在網路上揭發獸行,才讓曲男的色狼行徑曝光。一名已畢業的楊姓男子表示,他在學期間到深圳涉海集團實習,結果被曲姓總經理騷擾,7月還被對方叫到飯店房間裡「談心」,「他強逼我脫光全身衣服,還要我撫摸他與口交,那天過後要我常常與他電愛,甚至要求我拍攝自慰影片。」

楊男也說,與他有同樣經歷的畢業生多達7至8名,但大家都為了拿到畢業證書,只好忍著淚水答應曲男的要求,「曲男之前還答應我們畢業後可以進公司拿高薪,結果我們都畢業了,他都沒有兌現承諾,我才會跳出來揭露此事。」

▲▼河南省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多名大學生遭到實習老總性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男學生與老總的對話。

另一名受害畢業生表示,曲男最常用「關心男生成長」的招數叫實習生們進房間,他們甚至被逼迫脫掉衣服性侵,「如果有學生想要反抗,就會受到曲男威脅說『不從者不能畢業、不能有工作』,我們只能乖乖就範,而且曲男最喜歡性取向正常、斯文型的直男學生,有男生就長得太醜,逃過曲男的侵犯。」

對於信陽職業技術學院男學生的爆料,曲男則是回應,這消息純屬捏造與誹謗,是有人故意陷害、搗亂他,「這些亂講話的畢業生,都是正與公司進行勞動仲裁的離職員工,他們就是仲裁失利,才會故意中傷我,企圖報復。」目前曲姓總經理已報案,接受警方調查中。

*想看更多影片,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