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9萬喔」短裙妹嗲聲call out求救 警開單扣BMW!

▲高雄一名長髮正妹駕駛BMW被警方攔查,因拒絕酒測被罰9萬元。(圖/翻攝中天新聞)

高雄一名長髮正妹駕駛BMW被警方攔查,因拒絕酒測被罰9萬元。(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27日凌晨執行封橋酒駕大臨檢,一名穿皮衣短裙的長髮正妹駕駛BMW被警方攔查,她全身濃濃酒味,自爆「還在宿醉」,不停打電話討救兵,就是不肯配合吹氣,她的BMW擋風玻璃上還有一張過期的立法院車輛通行證,警方最後以她拒絕酒測開罰9萬元並扣車。

「我剛下班,我是昨天有喝,但是我現在還在宿醉……」,開BMW的短裙女被警方攔查,坦承自己前一天有喝酒,警方要對她酒測,她開始CALL OUT討救兵。「妳打電話我們程序還是要照做啊,(女駕駛:罰九萬喔?)妳拒測就是罰9萬,但是妳測了也不一定會超過標準。」

▲高雄一名長髮正妹駕駛BMW被警方攔查,因拒絕酒測被罰9萬元。(圖/翻攝中天新聞)

▲高雄一名長髮正妹駕駛BMW被警方攔查,因拒絕酒測被罰9萬元。(圖/翻攝中天新聞)

把員警晾在一旁,這名女子一直講電話,還想和警察討價還價,「我可以拒測不要扣車嗎?(警:沒辦法,拒測一定要扣車)」女駕駛一拖再拖,就是不肯配合酒測,「因為我昨天真的喝很多,(警:所以我問妳什麼時候喝)沒有,我是開美髮業的,(警:但是妳什麼時候喝完?)早上7點多,(警:對啊,那麼久了,妳是昨天早上7點結束?)對,我剛下班。(警:現在已經快要24個小時了)」

女駕駛實在拖太久,一直到警方宣讀第三次權利,她還是不肯配合吹氣,當場被以拒測開出9萬元罰單,還要被扣車。另外,警方也在她的BMW擋風玻璃發現一張過期的立法院車輛出入證。

在此同時,一輛黑色BMW快速衝過攔檢點,撞倒三角錐,還好員警閃得快,沒被撞,但也錄下整個驚險過程,將依照畫面對車主開出重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