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年度旗艦機H8266規格曝光!傳MWC 2018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外媒爆料 Sony mobile 在 2018 年推出 4 款手機,現在看起來,方向跟近兩年的產品定位相當類似,而最新爆料的 SONY H8266 跑分與規格,看起來似乎相當讓人期待,預期配備 5.5 吋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6GB RAM,傳聞將於 MWC 2018 期間亮相。

GSMArena 報導,Sony mobile 明年初將會推出四款新機,型號為 H8216、H8266、H8276 和 H8296。而日前在 Geekbench 曝光的跑分是型號為 H8266 高階機,因為行動平台採用的正是高通才剛在夏威夷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不過記憶體採用的是 4GB RAM,在 Geekbench 4.2 當中獲得單核心 2393、多核心 8300 的分數。

從規格來看,該款手機可能跟今年的 Xperia XZ1 同等級,最高階機種將會是 H8296,但是測試結果當中最讓人傷心的的 4GB RAM,這次在日本 Sumahoinfo 曝光的最新資訊當中,出現了一些變化。

該網站曝光的 SONY H8266 規格,如預期的配備 5.5 吋 FHD 螢幕,搭載 Android 8.1 作業系統,電池容量 3210mAh,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不過有別於幾天前Geekbench 曝光的資訊,這次流出的除了 4GB/64GB 版本外,還有讓人期待的 6GB/128GB 版本,並且同樣是有 IP65 / 68 防塵防水功能。

另外還有一項傳聞指出,Sony mobile 年度旗艦機都將會採用 18:9 全螢幕設計,不過就跟上述訊息一樣,這些都尚未獲得 Sony mobile 官方證實,而依照往年慣例,Sony mobile 都會選在 MWC 期間發表旗艦機,或許可以期待一下今年 2 月前後曝光的相關資訊,可能會比現在還要準確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