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磁鐵作弊還是夾不到耳機 惱羞男持BB槍狂射夾娃娃機洩憤!

夾不到娃娃,桃園男拿BB槍猛射機台洩憤。(圖/翻攝畫面)

▲男子不滿沒夾到藍芽耳機,竟拿BB槍猛射機台洩憤。(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2名年輕男子25日凌晨到楊梅區中山路的某夾娃娃機店,看上了一款花50元就能夾到的「藍芽耳機」,疑似試了多次都沒有成功,竟然惱羞成怒掏BB槍朝機台猛射,隨後快速逃離,讓無辜店家一氣之下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男子25日凌晨到夾娃娃機店面後,想要夾出藍芽耳機開始試玩,沒想到試了多次都沒有成功,甚至拿出磁鐵作弊也無法達成便離開,過沒多久兩人折返,其中一名男子竟然拿出疑似BB槍朝機台猛射,犯案後匆匆開著黑色小客車離去了。事後,經鑑識人員採證之後確認是BB槍射擊。

警方表示,雖然夾娃娃機沒有店員在,但是店內都有監視器,所有包括搖晃機台等破壞動作,店家都可以追究責任;目前,受害店家已經到警局報案,也已經鎖定涉案轎車,通知嫌疑犯到案說明後,全案會依毀損罪嫌移送。

▼夾娃娃機櫥窗留有8個彈孔。

夾不到娃娃,桃園男拿BB槍猛射機台洩憤。(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