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勞基法遊行估萬人上街 2千警戒備、進行交管

▲▼抗議勞基法,民眾企圖癱瘓中山南路。(圖/記者楊佳穎攝)

▲抗議勞基法初審通過當日,民眾企圖癱瘓中山南路。(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血汗過勞,你功德個屁!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23日中午先在民進黨位在北平東路的黨部前登場,之後將繞行立法院與行政院的北車周邊,由於勞團揚言將有上萬人參與,警方不敢大意,將派出近2千警力戒備,交通管制也從上午9時開始,管制範圍更擴大到從忠孝東西路以南、杭州南路以西、愛國東西路以北、中華路以東範圍,提醒駕駛人留意。

由於勞基法初審通過當日,大批民眾在立院周邊抗議,甚至癱瘓整個中山南路;北市警方不敢大意,23日派出2名警力部署在北車周邊,病呼籲陳抗遊行民眾理性、和平表達訴求,勿佔據道路癱瘓交通,造成民眾進出不便。

北市交通警察大隊表示,今上午9時起進行交管,駕駛人可提前避開管制路段,南北向車流改道環河南北路、新生南路及金山南北路;東西向車流改道長安東西路、南京東西路及和平東西路。 北市公運處預估有97條公車路線受影響(市區公車89條、國道8條),並取消停靠81個站位,請民眾提早改道及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