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警治安會報 「雙向溝通」強化治安!強調緝毒決心

▲新北板橋警治安會議,展現強力反毒決心。(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板橋警舉行治安會議,展現強力反毒決心。(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18日)下午召開分局層級治安會報,邀請轄內各級學校校長、教官、里長及民代,針對轄內治安、交通等問題提出討論,警方也在會議中介紹近年來流行的新型態毒品咖啡包,以及警方緝毒績效,強調打擊毒品的決心。

為了能讓轄區各級機關、學校及民代都能充分與警方合作,反映問題及解決困難,新北市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每3個月召開一次,透過治安會報雙向溝通,除了能聽取多方建議,也讓警方維護治安的辛勞,能被每一位民眾看到。

▼板橋偵查隊隊長林子翔分析近年毒品現況。
▲新北板橋警治安會議,展現強力反毒決心。(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板橋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也針對近年新型態毒品現況做分析,指出青少年容易被毒咖啡包新潮的包裝所吸引,而這些咖啡包透過偽裝、多變、混用等特性,利用客製化訂做或是市售改裝,藥頭選擇在汽車旅館、KTV及網咖兜售,嚴重殘害青少年身心。

板橋警分局長王文澤表示,除了宣導外,警方也會透過第三方警政干預,如社區治安會報、保全樓管業者、教育輔導機構及民眾經常檢舉處所等,與市府各單位進行聯合稽查,主動通報協防,建立一個無毒安心的市民環境。

▼板橋警分局長王文澤表示,將透過第三方警政干預,建立無毒市民環境。
▲新北板橋警治安會議,展現強力反毒決心。(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