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姚文智演講宣布參選 鄭麗文:大家都喜歡賈伯斯模式

▲▼鄭麗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陳家祥攝)

鄭麗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18日正式宣布參選2018台北市長,稍早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世界一把抓」中說明參選理念,還酸了一下17日用演說模式宣布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大家好像很喜歡Jobs(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用那種模式,但民眾不是真正了解候選人」;她強調,目標就單獨過半,贏得選舉。

姚文智17日以「Taipei X 地殼改造運動」為題舉辦演講,大談對於台北的願景,同時並宣布將繼2014年後再次參選台北市長;現場眾星雲集,立委段宜康、有意參選新北市、高雄市的立委吳秉叡、管碧玲,以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王閔生等,超過20位的民進黨立委、議員都到場支持。

對於姚文智用「賈伯斯式」的演講宣布參選,鄭麗文表示,看了演講後,「感覺大家好像很喜歡Jobs模式」,但民眾不是真正了解這個候選人。

鄭麗文表示,現在網路門檻這麼低、民眾可以輕易接觸到資訊,因此要儘量「原汁原味」,讓民眾看到鄭麗文怎麼工作、思考、選舉,不用太多包裝、不要有大兵團作戰,「不然以前政治人物都保護好好的,這場選舉不能關係市長的政治前途,而是關心市政的前途,市民的前塗,不能夠讓台北這樣熄滅。」

鄭麗文指出,這次選舉很不一樣,是歷史際遇把她推上這個位置,連任不是她的目標,「我不用討好你,不用譁眾取寵,相信這不是台北想要的」;她表示,不管民進黨有無提名、柯文哲做了什麼,「我的目標就單獨過半,贏得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