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點513元餐豪賞「6萬小費」 留紙條:分享所有員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前夕的暖心!美國亞利桑那州的Scottsdale餐館,日前有一名顧客點了17美元(約台幣513 元)的餐點,享用完餐點的顧客卻留下了2000美元(約6萬台幣)的超高額小費給替他服務的女服務生,並留言寫下「請與所有員工分享。聖誕快樂!」

據《abc新聞頻道》報導,這名收到超高額小費的女服務生,難以置信地表示,「從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由於發生於聖誕節前夕,這對全體員工來說是一個提早到來的聖誕大禮,員工也笑說,「這位顧客是一位秘密的聖誕老公公」。

據悉,全體員工每人分得200美元的小費(約台幣6千元),這名女服務生則拿了400美元(約台幣1萬2000元)。餐館經理迪莉婭•梅克(Delia Meek)表示,「200元的小費對於通勤的年輕廚師來說有大的不同,真的!」

▼餐館經理迪莉婭•梅克(Delia Meek)也表示,「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金。(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