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欠債1萬5不願償還 相約談判遭4惡煞砍傷倒草叢

▲▼男子遭砍包包掉落草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遭砍包包掉落草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陳姓男子因債務問題,15日凌晨與人相約三重疏洪12路籃球場旁盤判,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衝突,陳男遭對方4人持刀砍傷後逃逸,民眾聽見傷者呼救聲後報警,警消趕抵,發現陳男四肢及肩膀都有刀傷,立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25歲陳姓男子積欠對方約1萬5千元凶嫌,凌晨相約談判,債主謝姓男子夥同朋友(張男、宋男、徐男)共4人坐計程車到場,一開始約在小公園談判,後來發現該處人車甚多,於是要求陳男尾隨4人所搭乘之計程車,轉至疏洪路12號籃球場旁停車場內協商,卻發現陳男不願意拿錢,氣憤之下拿出刀械便追砍陳男,陳男的手臂、腿部及肩膀遭砍傷,體力不支倒臥草坪上,兇嫌砍完人後逃逸。

警方表示,在現場發現一把刀械,已帶回採集指紋,陳男目前仍在治療當中。事後4人發現事態嚴重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謝嫌,凌晨5時許4人自己到案說明,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函送法辦。

▼兇嫌要求陳男騎車跟隨計程車到人煙稀少的籃球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遭砍包包掉落草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