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3萬債務街頭砍人!男倒臥血泊亡 20歲嫌到警局自首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和42歲的歐姓男子有3萬元的債務糾紛,2人相約15日清晨6點多在左營區富民、保靖街口附近談判,結果一言不合,他竟拿西瓜刀砍傷對方,傷及歐男左大腿大動脈,導致失血過多死亡,他隨後則是自己到警局自首,並說只是一時氣憤,想要教訓一下。

警消15日清晨6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富民、保靖街口有聽到爭吵聲,隨即見到有人倒臥街頭,趕緊報警,到場後發現歐姓男子倒臥在血泊中,現場留下一把西瓜刀,他左大腿和右手指遭砍傷,其中左大腿傷及大動脈導致大量失血,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就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時,陳姓男子這時到警局自首坦承砍死人

陳姓男子供稱,「和歐姓男子有3萬元債務糾紛,因為最近失業,多次向對方追討,雙方曾在電話中有口角,15日相約談判後,一言不合才會拿西瓜刀教訓,一時情緒激動才會砍人。」警方對陳的說詞有所保留,全案將依照殺人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