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今日頭條/錄音檔被曝!馬英九為「關鍵6字」告北檢

▲馬英九到高檢署提出告發。(圖/記者吳銘峯攝)

【五報頭條】

《ETtoday》

錄音檔被曝!馬英九清廉危機…為「關鍵6字」氣到告北檢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劇情高潮一波接一波。周刊報導,北檢掌握3段對馬英九不利的關鍵錄音檔,一句「就回饋給他吧!」讓馬英九罕見大動肝火,13日帶著律師突然跑到北檢,要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及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洩密,強調「實在忍無可忍…我是會說這種話的人嗎?」北檢也做出回應,重申「報導與北檢無關。」到底有沒有錄音檔,沒人說得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三中案 馬英九「實在忍無可忍」 怒告北檢檢察長洩密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偵辦三中案的台北地檢署人員,故意洩漏「不實偵查秘密」給特定媒體,昨天大動作前往北檢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及洩密,同時前往高檢署及最高檢察署聲請全案移轉管轄。

《蘋果日報》

「沒小孩」 婆婆拒小嫻入籍

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觸礁,何守正遠嫁美國、法國的二姊、三姊昨紛紛跳出來在臉書為弟弟護航,三姊何桂育還指小嫻因為想拉何守正一起信妙禪,夫妻倆曾為此大吵,1年前小嫻就為此搬離何家,和何守正分居。但小嫻密友昨反擊,透露小嫻當初為籌錢赴美求子,不惜賣掉台北信義區市價1千多萬元的房子,之所以和何守正分居是因為遭婆婆以「沒小孩還沒結婚」為由,被拒絕入籍何家,才讓小嫻心寒搬走,小嫻賣房辛苦求子卻換來何家無情對待,情何以堪。

《中國時報》

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 美專家:美艦泊台機率低

美國總統川普12日簽署「2018年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NDAA FY2018)生效。有關授權法中考慮重啟美台軍艦互訪的可行性條款,則聲明屬於憲法賦予總統的專屬權。對此,涉台美國專家學者都認為,以現況觀察,川普不會執行美台軍艦互訪停靠。

《自由時報》

賣中視 馬裁示回饋余建新4.8億

針對國民黨賤賣黨產案,台北地檢署質疑國民黨選定前中時集團董事長余建新為中視買家,涉非常規交易,依檢方掌握的錄音內容,中投內部曾就中視資產該採賣價較高的股價市值,或依賣價較低的資產負債表計算讓利4.8億元出售,兩派爭論不休,時任黨主席馬英九沒向余求償毀約買三中損失,還提及「回饋」等疑似主導交易字眼而被錄音,恐涉刑度7年以上的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鴻海子公司FII 將赴陸掛牌

鴻海董事會昨(13)日公告,董事會通過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FII,Foxconn Industrial Internet)申請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案。

《工商時報》

小英上台後...兩岸金融三會首融冰

「冰凍」近2年的兩岸金融三會,出現融冰跡象。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13)日透露,銀行局副局長王立群已在上周赴北京,透過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與中國金融學會的平台,與對岸官方接觸,至於為何從銀行局且是副局長層級開始?顧立雄說:「循序漸進」。


▲▼蠟筆小新尺的圖案,讓許多網友回家都崩潰過。(圖/翻攝Dcard)

【人氣新聞】

開心買蠟筆小新尺!結果拆開大崩潰 受害者全現身「超靠北」笑翻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女朋友日前到文具店買了蠟筆小新的尺,上頭圖案一邊是小新,一邊是小白,相當經典可愛,讓她很喜歡,沒想到在補習班上課拆開時,卻發生慘劇,超崩潰。網友看了笑倒,狂蓋樓洗留言串說「至少你不是無尺」。►►►完整報導請點此。

何守正曾告誡小心妙禪精舍 小嫻:我沒那麼笨

小嫻和結婚5年何守正驚爆婚變,震撼演藝圈,雖然兩人都未說破原因,但雙方親友紛紛出言袒護,讓外界越來越霧裡看花。何守正三姊何桂育在臉書上透露,何家尊重個人宗教自由,但是小嫻「離婚跟生不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而從她在官網的見證中可看出,老公對她入門一事確實頗為擔憂。►►►完整報導請點此。

《大學生》Nina裸床戲露點了?!網截圖「渾圓美乳」瘋傳

Nina(曹婕妤)是前《大學生了沒》班底,跨足戲劇當女主角,就獻出大膽床戲,2分鐘搶先看片花也在臉書曝光,男女主角唇交激烈床戲,其中一幕她只穿內褲,半裸走向坐在床邊的男主角黃禮豐,直接露出粉嫩乳頭,網友吃驚截圖詢問「是妳本人嗎?」引發粉絲討論。►►►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