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像超皮秒雷射療程夯 醫師:一次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醫學美容雷射療程百百款,近年最夯的就是皮秒雷射了,到底皮秒雷射有什麼厲害之處呢?在【皮秒大師論壇】活動中,來自各國的菁英齊聚分享,要讓大家了解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優越功能,是如何與眾不同。

▲超皮秒雷射座談會。(圖/曜亞國際提供)

▲來自美、中、台的醫師們齊聚一堂進行交流(圖/記者謝婷婷攝)

長庚診所副主任李美青醫師表示,全像超皮秒具有「全像聚焦」專利的科技,可以達到皮膚全面膚質的改善,包括一些細紋、皺紋跟痘疤,這些都有通過美國FDA認證,除了治療次數少、熱傷害少以外,比較新型的運用,是可以一次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

▲全像皮秒雷射療程夯  醫師:可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像超皮秒雷射療程可明顯改善細紋痘疤等肌膚問題。(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像皮秒雷射療程夯  醫師:可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圖/記者謝婷婷攝)

▲黃菁馨醫師表示全像超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短,可將黑色素擊得更碎避免破壞正常組織。

全像超皮秒雷射可以迅速改善難搞的皮膚問題,而且又是非侵入性治療,對於色素的去除,甚至是頑固的肝斑都能輕鬆解決。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黃菁馨醫師指出,全像超皮秒的雷射脈衝時間是最短的,「短的脈衝可以幫助我們在臨床上,把我們不想要的黑色素擊得更碎,而且可以避免對正常組織的破壞,所以在臨床治療上,改善肝斑的效果是比傳統的雷射,來得更顯著而且更快速」。此外,全像超皮秒雷射具有較高的安全性,在治療上比較不會遇到反黑或反彈的副作用。

▲全像皮秒雷射療程夯  醫師:可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像超皮秒雷射擁有三種波長,可多段式微調。▼施打療程需認明原廠儀器以確保安全。(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像超皮秒雷射的多段式微調特點,能依照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調整到最適合的能量,而這也是皮秒雷射未來發展的主要優勢。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鄭國良院長特別說明,「所謂的全像超皮秒,因為有三種不同的波長,包括532、785、1064,透過不同的波長,在選擇色素的深淺時,就可以客製化,因為各種不同波長的深度,以及吸收的曲線去做選擇,再加上不同透鏡能量的增加,也可以達到一個重拾皮膚年輕化的效果。」不造成肌膚傷害,無傷口、短恢復期才是真正的皮秒雷射。

▲全像皮秒雷射療程夯  醫師:可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圖/記者謝婷婷攝)

現代女性愛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借助醫學美容讓自己更有自信,但記得慎選合格醫師以及認明Picoway全像超皮秒原廠儀器,才能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