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1千萬現金」 國民黨哭窮要徵特別黨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9日於中央黨部召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報告指出,國民黨在台銀、台新銀等存款,至昨天止僅剩1010萬4168元,被凍結1054萬6545元,只能靠省錢、找錢、借錢度日;而年底前黨主席吳敦義籌措的現金借款已達1億4千萬元,包括8月上任第一個月2千萬元,9到12月底每月業務與人事費3千萬元,希望再發動黨員繳交特別黨費,並推動中央與地方黨公職分攤金。

邱大展説,國民黨擁有土地約1萬坪、總值約20億元,房屋約16000坪、約11億元左右,中投資產348億元、扣掉負債淨值約153億元,只是目前被凍結中。

邱大展表示,正研擬繳交「特別黨費」與公職分攤金,盼從黨公職分攤金中1年為黨募得近2億元。

他也幫國民黨喊窮強調,國民黨今天面臨的財務狀況問題是前所未有的困難,現在黨每年只有6000萬黨費收入與1.64億元政黨補助金,財務仍是捉襟見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