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邱議瑩嗆:認真的勞工在工作 抗議是放錄音帶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記者翁嫆琄攝)

嗆聲片/稱抗議是放錄音帶 邱議瑩:認真的勞工在工作啦

勞團4日再衝立法院抗議《勞基法》修法,立法院內的審查會議也遭杯葛,國民黨立委們佔領發言台,不理會召委林靜儀要求發言時間6分鐘的規定,還批評民進黨不顧抗議勞工;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則大嗆,「認真的勞工、需要賺錢的勞工現在在工作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防部長馮世寬赴立法院備詢(幻象墜機案),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林世文攝)

搜救難!幻象失蹤一個月 黑盒子訊號消失、海象差無法打撈

幻象機失聯近1個月,日前雖已鎖定黑盒子訊號,準備進行打撈,但空軍參謀長鄭榮豐4日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中表示,該幻象機的黑盒子訊號已不在原來的位置,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說,會視海象狀況盡快進行打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最美捷運站到超現實月世界 CNN列「愛上高雄7大理由」

過去許多外媒介紹台灣旅遊景點時,大多聚焦在台北,現在CNN列出了讓人愛上南台灣港都高雄的7大理由,包含夜市美食、充滿藝術氣息的新興景點以及最美捷運站等等,但也有許多網友吐槽認為,高雄目前面臨嚴重的空汙問題,這篇文章中的景點也沒想像中好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光金,新光銀行。(圖/資料照)

新光集團鬧內鬨 新紡獨董羅嘉希批吳東進:未做利益迴避

新光集團旗下的新光紡織上周宣布將處分士林區4筆土地,依照其每坪225萬元的市價賣給新光建設,估計可獲得12.99億元。不過,新光紡織今(4)日公告指出,新光紡織的獨立董事兼德輝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羅嘉希大力反對這筆重大資產處分案、並認為新光紡織董事吳昕紘身任新光建設董事,其伯父新光金董事長兼新光紡織董事吳東進的配偶許嫺嫺是新光建設董座,等於並未迴避利益關係,且還有最高買家的爭議,這些指控也讓外界認為新光集團內部可能有內鬨情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防部長馮世寬赴立法院報告慶富獵雷艦案後續因應作為。(圖/記者楊佳穎攝)

若北韓發射飛彈 國防部:國安會已規劃、設立警報機制

北韓日前試射洲際飛彈「火星-15」(Hwasong-15),升高國際緊張情勢,而南韓、美國4日也展開歷來最大規模聯合空中演習。面對立委關心,美國夏威夷重啟警報演習,未來北韓發射導彈時,我國是否會規劃類似過去的防空警報,藉此提醒民眾?國防部參謀本部作戰及計畫次長姜振中回應,國安會已規劃完畢並設立機制,現正進行軟體系統實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