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卡橋邊!英勇警「徒手抓輪胎」苦撐 網讚爆超級英雄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有一輛大型車,在行經橋樑時,因為路面結冰打滑,側翻後卡在護欄上,隨時可能會掉下去。一名警察趕到現場之後,奮力抓住車身,等待消防車到場。英勇的行為讓許多人覺得根本就是漫畫裡的超級英雄,大讚這名員警的行徑。

這個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凌晨5點多,一輛大貨車因為打滑側翻,車底朝上卡在橋的護欄,搖搖欲墜,只要有其他車子經過,翻覆的車輛就會晃一下,感覺下一秒就要掉下去,警察威里斯(Martin Willis)趕到現場之後,立刻徒手抓住其中一邊的輪胎,保持車身穩定,在這期間還不斷安慰受困在車內的駕駛,「不要慌張,我們很快會救出你的,不管怎樣都盡量不要動」。

威里斯就這樣抓著輪胎,保持貨車的平衡,15分鐘後,消防人員終於抵達,用大型起重機把貨車拉回路面,22歲的男駕駛腿部受到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威里斯事後提到,當時只覺得要是車子掉下去的話,會很嚴重,所以也沒多想就直接過去抓住,維持平衡,「當下真的很驚險,但這就是我的工作會遇到的狀況,有時候幫助別人必須要冒點風險」。

他也在推特上貼出照片,表示當看到消防人員終於抵達的時候,才真正鬆了一口氣,無法言喻當時有多高興輕鬆。這個英勇的舉動也讓許多網友稱讚像電影裡的超級英雄,留言提到,「你的超人披風沒出現在照片裡呢」、「這真的是太驚險了,做得好!」、「你真是個英雄」,不過,威里斯都只謙虛回應,「感謝你們這些美好的稱讚,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而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