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朋友跟醉漢拍照還打架 21歲無辜正妹恐坐牢

▲▼白目朋友跟醉漢拍照 害到無辜正妹(圖/翻攝自Asa Ricki Hutchinson facebook)

▲現居杜拜的哈奇森,因為白目朋友跟醉漢合照還打架的關係,恐面臨牢獄之災。(圖/翻攝自Asa Ricki Hutchinson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杜拜的英國正妹哈奇森(Asa Hutchinson)某天早上跟朋友一起吃早餐時,碰上一名男子醉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朋友覺得很好玩,於是上前跟他自拍,沒想到醉漢突然驚醒,雙方隨即發生衝突。該名男子之後向警方提告,倒楣的哈奇森因此遭到逮捕,恐面臨6個月的牢獄之災。

綜合外媒報導,21歲的哈奇森當時跟一群朋友在杜拜的一間餐廳享用早餐,發現一名喝醉的男子在沙發上睡著了,朋友一時興起,湊到他旁邊跟他自拍,沒想到這名50多歲的瑞典籍男子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入鏡時立刻暴怒,跟這些男孩打起架來,哈奇森當時聽到騷動後,擔心男子的眼鏡會被踩壞,於是把他的眼鏡撿起來放在旁邊。

沒想到,這個醉漢事後找不到他的老花眼鏡,於是要警方把當時在場的人通通抓起來,無辜的哈奇森就跟朋友一起被帶進警局,沒想到友人還先走一步,他們向警方提交保釋金、取回證件後隨即回國,哈奇森則被警方以襲擊罪名拘留,即使她聲稱事發當時不在場,但警方依然對她的供詞置之不理。

哈奇森的父母知道女兒被捕後,變得十分焦慮,她的爸爸很生氣的指出「這個醉漢每個小孩都打,他才是應該坐牢的人,而不是我女兒」,媽媽強調女兒「決對完全無辜」,並表示非常擔心女兒的精神狀況。

杜拜拘留所發言人斯特林(Radha Stirling)指出,杜拜警方處理糾紛的方式,就是相信第一個跟他們告狀的人,這種情況下,哈奇森就會成為受害者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