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Kid扛北市跨年晚會 101煙火結合燈光秀走環保風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KID,曾寶儀,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跨年晚會主持人由曾寶儀、Kid擔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距離新舊年交接的2017年跨年夜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台北市政府28日公布跨年晚會主持卡司,由藝人曾寶儀、林柏昇(Kid)搭檔主持,至於表演卡司則是保密到家,觀傳局長簡余晏僅透露會有周湯豪、盧廣仲。另外,每年跨年重頭戲101大樓煙火,今年將走環保風,降低煙火數量用更多的多媒體元素替代。

北市府28日公布跨年晚會卡司,主題為台北奇幻樂園,將台北設計成一座「奇幻城市」。今年跨年晚會主持人為曾寶儀、Kid,表演卡司則有周湯豪、韋禮安、丁噹、盧廣仲等人。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另外,從11月30日起至明年1月14日,觀傳局也與台北101、迪士尼合作舉辦「冰雪奇緣嘉年華」,台北101水舞廣場將設置「冰雪溜冰場」、12公尺高的「冰雪魔法耶誕樹」,充滿濃濃耶誕節、跨年氣氛。

觀傳局表示,市府周邊的信義商圈也會一同打造新年城佈置吸引民眾前來,在12月最後一個周末還有胖卡市集;此外,雙層觀光巴士也配合宣傳,推出跨年主題彩繪的巴士,希望民眾能夠搭乘觀光巴士用不同高度看看台北,在歲末春初的跨年夜,和心愛的人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今天表示,今年跨年煙火走環保風,煙火的數量將比去年的2萬發再更減少,但會採用大量的多媒體元素如燈光秀等替代,且整體表演時間將創下歷年最常,預期將拉長到接近5分鐘,「絕對具有可看性。」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KID,曾寶儀。(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