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小編「嫉妒心爆發」 毀滅粉專「刪光影片」報復公司!

▲正妹小編「嫉妒心爆發」 毀滅粉專「刪光影片」報復公司!。(圖/翻攝Kiara Kitty臉書)

▲Kiara Kitty身材姣好,擁有不少粉絲。(圖/Kiara Kitty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群小編」是粉絲專頁的主要經營者,但新加坡一個粉專的正妹小編竟因和老闆吵架,一怒之下竟將專頁上的影片全都刪除,害同事們長期以來的努力通通化為烏有,也令公司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新加坡美食粉專Food Hypers經常發布一些介紹美食的精緻影片,但公司內的正妹小編Kiara Kitty日前卻因不滿工作內容向老闆抱怨,她表示,自己很有能力,應該受到重用,可是老闆卻只看重另一名女員工,不給她更好的對待。

Kiara Kitty的說法令老闆難以接受,並認為Kiara Kitty太沒禮貌,是一名缺乏缺乏合作觀念的員工。被罵以後,Kiara Kitty也怒了,決定報復公司,把粉專上的影片全部刪除,害整個粉專的影片區變得空蕩蕩的。

▼Kiara Kitty一怒之下把粉專上的影片全刪了。

▲正妹小編「嫉妒心爆發」 毀滅粉專「刪光影片」報復公司!。(圖/翻攝Kiara Kitty臉書)

影片被刪以後,整間公司的人都非常不爽,Food Hypers表示,粉專上的影片,是公司的攝影師、影片編輯,還有眾多受訪者付出許多努力完成的,他們沒有得罪過Kiara Kitty,但是卻因為Kiara Kitty的一個念頭,心血就通通沒了,『這對公司公司造成很大損失,也澆熄了眾多同事的熱情,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維護權益!」

Kiara Kitty則在27日晚上發文懺悔,坦承自己太過衝動,「我很抱歉,也反省了,我多麼希望自己沒做出那些事情!」但話鋒一轉,她又指責起公司,「我有不對,可是他們的指控也都不是事實,明明就是公司違約在先,沒給我當初說好的待遇!」

Kiara Kitty的道歉反而招來更多謾罵,大批網友憤怒罵道,「妳在別人臉上吐了一口痰,然後拿紙巾擦掉,叫別人不要生氣,這有啥誠意?直接拿錢來補償啦!」「雖然妳很正,但是這真的太扯了,那些影片是很多人的心血,妳不能因為自己不滿,就毀了其他人的努力!」「不要再裝了啦,妳還在那刪留言以為大家不知道嗎?外表漂亮,內心醜惡的女人!」「不用道歉了,直接法院見,讓法律來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