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5機密大曝光!麥克雞塊竟有4種造型 加入「秘方」秒多汁

▲▼麥當勞、雞塊、麥克雞塊             。(圖/翻攝自facebook/麥當勞)

▲麥克雞塊的秘密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麥當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1999年在彰化設廠,成為亞洲第一座、全球第二座「食品城」,現在首度曝光製造內容,包括麥克雞塊有4種形狀,口感特殊是因為攪入雞皮,麥脆雞也沒有使用網傳的生長激素,產製過程是先炸80秒再蒸熟,連大麥克麵包皮都要灑滿芝麻,最完美是330粒!

根據蘋果報導,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麥當勞,首度公開佔地1萬4千坪的工廠製造過程。口味最獨特、別家學不來的人氣產品「麥克雞塊」,先前網傳是廢碎肉合成,不過麥當勞公開秘方,雞塊是先攪碎去骨雞胸與雞腿肉,再進行調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雞塊有種獨門口感,則是因為拌入「雞皮」,完成會像「粉紅色冰淇淋」,而且一如網友猜測有固定造型,麥克雞塊共有4種造型,包括球型、靴型、骨頭型和鈴鐺型。

【解碼麥當勞】麥脆雞竟是「蒸」熟的 麥克雞塊有4形狀

▲▼麥脆雞竟是「蒸」熟的,麥克雞塊有4形狀(圖/鏡週刊,下同)

【解碼麥當勞】麥脆雞竟是「蒸」熟的 麥克雞塊有4形狀

受歡迎的漢堡「大麥克」,其牛肉是先凍成肉塊,最後絞碎壓出漢堡肉形狀。麥當勞表示,牛排只有在煎的時候加胡椒跟鹽,製造過程沒添加任何調味物。

另外,炸雞「麥脆雞」與完全生長激素無關,麥當勞指出,炸雞是台灣本土白肉雞,腿排、雞翅會注入調味滷汁,方便快速入味,裹粉先炸80秒,之後送去蒸熟,門市餐廳只要回炸就可以販賣。特別的是,連漢堡麵包皮也有特別要求,麵包高度16mm,大麥克麵包上的芝麻,分佈「完美比例」是330粒。

【解碼麥當勞】麥脆雞竟是「蒸」熟的 麥克雞塊有4形狀

【解碼麥當勞】麥脆雞竟是「蒸」熟的 麥克雞塊有4形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