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萬張A片沒收!日本警宣布:東京無碼DVD店「全部消滅」

▲警視聽宣布:東京無碼DVD店「全部消滅」(圖/翻攝自日本產經新聞)

▲警視聽宣布,東京都內無碼DVD店「消滅」。(圖/翻攝自日本產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警視廳宣布,已經掃蕩了新宿區歌舞伎町的5間DVD店,搜出近58萬張無碼A片,逮捕了17名男子,創下歷年來成人影片沒收最高紀錄。警方表示,這5間無碼DVD店是名單上的最後5間,宣布東京都內販賣無碼光碟的商店已經「全部消滅」。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被捕的17人,年紀最長的已經79歲,最年輕的只有22歲,他們以47歲男子森田有昭為首,涉嫌在歌舞伎町的5間店舖內販售無碼A片光碟。警方此次搜出57.9萬張色情光碟,市價超過2億日圓(約新台幣5406萬元),創下歷年來沒收量最多的紀錄。

警方說,這5間店分別經營了1年至3年不等,估計過去幾年內賺進超過18億日圓(約新台幣4.86億元)。森田有昭被捕後坦承犯行,並向警方供稱是「為了賺錢維生,才會知法犯法」。

警視廳表示,此次搜查行動破獲的DVD商店,是2005年開始的調查名單上最後5間店,因此宣布東京都內的無碼DVD商店已經「不復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