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1300元!高雄水泥廠泰勞持刀殺同鄉…「肚腸外露」不治慘死

▲義大醫院。(圖/翻攝自義大醫院官網)

▲泰勞吳他亞遭刺後肚破腸流、臟器外露,警方立即將其送往義大醫院搶救,但仍於26日凌晨不治身亡。(圖/翻攝自義大醫院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某水泥廠外勞宿舍25日發生一起兇殺案,泰籍勞工吳他亞(音譯,24歲)與同鄉的阿努(音譯,33歲)案發當下正在宿舍喝酒,但2人因債務糾紛爆發激烈衝突,阿努憤而持刀將吳他亞刺殺,經搶救後,吳仍於26日凌晨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先前吳他亞曾開口向阿努借款1300元,但卻遲遲未還,2人當時下班後在宿舍飲酒聊天,期間阿努乘著酒意開口追討債務,2人一言不合遂爆發激烈口角,阿努一時情緒失控,竟抄起手邊刀械朝吳他亞胸、腹部連刺多刀。

岡山警分局接獲通報後立即趕抵外勞宿舍,但卻發現吳他亞身上多處刀傷,腸子、臟器已經外露,傷勢相當嚴重,當下立即將其送往義大醫院急救,惟至26日凌晨3時許,吳他亞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